打字好麻烦啊

名叫十三,我cp给我起的,超喜欢!

意义重大,叫我十三我会很开心😄

【忘羡】就叫名字啊 五

以后准点更新了,大概星期六下午,或者晚上会发。
这个学期课业有点重,不能放飞自我了( ๑ŏ ﹏ ŏ๑ )
lof的消息提醒有毒啊(≖_≖)
秀秀的人物最可爱,我的人物ooc
————————————————————
  上完课后魏无羡放飞了自我,先是从蓝湛那里找到了一坛天子笑,然后把空调打开。坐在一堆乱糟糟的零食和课本中间,晚饭都没吃就悠闲自在地开始直播。
  打开界面,还在加载中就被一团弹幕刷了屏。
  『提问,失踪人口突然出现,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老祖,这个游戏不是很难啊,而且这不是解密类吗?』
  『老祖太久没直播已经忘记自己是恐怖游戏区的了/表情复杂』
  『这不难?第一关都没过的我委屈巴巴』
  “哦,换换口味嘛,总是看着一堆尸体骨头架子我也会觉得审美疲劳的!这是你们降灾太太推给我的,我电脑坏了就只能先用手机了。这字体还挺好看的,欸,这个地址好像有点突兀,先记下来。”
  然后话音刚落就被枕头糊了一脸,“mmp,你说谁呢,魏二傻子。”
  『???是我听错了吗?刚才那是?』
  『一看就知道前面是新人。要知道降灾大大和我们老祖可是恐怖游戏区两大神人,对各种神奇生物和尸体的完美免疫,并称双鬼道。而且日常跑错片场的两个人同居中/划重点』
  『前面划重点的是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血雨花呗』
  『gay里gay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都记得降灾大大在化学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直播翻车就是因为老祖的一声美羊羊,手一抖就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降灾大大』
  『心疼加一,但我还是想笑』
  『难道没人吃双鬼道吗?本子都出了』
  一直没出声的魏无羡看到这句话突然开口,“那可不行。”悠闲地翻动盒子上的图案,瞥了一眼刚进来的蓝湛,突然想起来之前还是陈情的时候还和忘机组过cp,“我可是和蓝,不是,忘机组过cp的人,这么快就红杏出墙了?!难道我就这么不专情吗!哈哈哈……”没说完先自己笑起来了。
  那边的薛洋感觉到底下蓝湛投来的死亡视线,感觉空气突然稀薄。瞪我干嘛,明明是魏无羡说和你cp的事情!为什么用一种看小三一样的眼神看我???
  魏无羡无知无觉,继续游戏,然后……
  “卧槽!!怎么有狗!绿的?!美洋洋你!”
  被吓得站起来,180的身高使他直接撞上了天花板,然后重重地跪下来,膝盖磕在笔记本上,瞬间就把摊开的笔记本电脑折成了三片。
  刚进来的聂怀桑:???
  目睹一切的薛洋洋:哈哈哈!
  头还有点晕的魏无羡:卧槽……
  “魏婴?”蓝湛在床下盯着他,专注到魏无羡居然觉得这样的蓝湛温柔又深情,而且还是对着自己,好看到魏无羡的心跳都有一瞬间的迟钝。
  这个念头也只是在脑子里出现了一瞬间,立刻被他自己甩开。自己想太多了吧,不过蓝湛真是好看!不知道以后他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没事没事,就是磕到了一下,但是我的笔记本可是遭了飞来横祸,寿终正寝了。成美,过两天和我去买过一个,你真是太坏了~”
  薛洋觉得他可能是故意恶心自己的,最后那句话说的那叫个九曲百转,恶心至极。扔了个臭脸给他,却没有拒绝,然后默默重新剪辑视频,把之前那些奇奇怪怪的对话清零。我踏妈怎么会知道你怕狗能怕成这样啊……
  蓝湛默默盯着浪起来就没个边的魏无羡,确定他没事后继续整理自己的笔记。
  聂怀桑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第一时间告诉魏无羡哪里的电脑最好,并且达成共识。
  “成美,帮我发个消息呗,就说我电脑坏了,两天后再直播。”魏无羡往被子上一躺,屯屯屯地灌酒,像喝白水一样,掏出手机看电影。
  薛洋眼神微妙地看了一眼魏无羡,决定还是不告诉他评论区里面吵成了什么样子。啧啧称奇。
  老祖怕狗×n,双鬼道同居×n,以及最多的——忘机和老祖认识?!×n2问题详细得像是在查户口。双鬼道粉和忘陈粉吵得不可开交,还有部分疯狂@自己和蓝湛的。
  一时手欠,回复了一个@蓝湛的评论,你们忘机大大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呢,你@他是没用的。
  然后,薛洋就看见了一个神奇的评论,摸摸降灾大大,就算忘机不喜欢大大,大大也要振作啊!居然还有一群人赞同?
  薛洋: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拒绝三连。什么鬼玩意,窒息窒息窒息……
——————————————————————
  第二天,薛洋一枕头拍向旁边,站在床边的梯子上不停晃着自己的魏无羡脑袋上,“你他妈有病吧!今天早上没课起个屁啊!”暴躁至极,就算是魏无羡晃了晃手里还没拆封的糖,薛洋的脸色还是黑到底。
  没多久,薛洋看着和柜台小姐姐相谈甚欢的魏无羡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把手里的冰淇淋糊在他脸上,不耐烦地催促,“你他妈还买不买,老子要赶不上下午的第一节课了。”晓星尘的课知道吗,默默在心里补上这句话。
  “哎,好嘞”,魏无羡随手点了点坏掉的同款笔记本,笑嘻嘻地拍拍靠在门口没个正型的薛洋,“你这是要追我小师叔啊。”
  薛洋身子一抖,给了魏无羡一个嫌弃至极的眼神,“你以为谁都像你和蓝湛一样吗?gay里gay气的,要是蓝启仁能看到,怕是要被气到晕过去!”看到他提好了新电脑,正准备悠闲地往学校晃,眼角的余光不知道瞥见了什么,神色突然凝重。
  “我劝你还是明天再来拿电脑吧,咱俩能不能整个儿的回寝室都是个问题。”眼神里渐渐浮现出平时没有的狠戾,一对平时看起来可爱的犬牙现在也莫名阴森……掏出手机给金光瑶发了个消息,提醒他做好善后的准备。一转头,就发现魏无羡正在笑着地给另一个人狂刷么么哒……
  ???这波另人窒息的操作,很可以,真他妈辣眼睛……
  “你他妈干嘛呢!”
  “我在给我蓝二哥哥发消息请假啊!我觉得下午的课大概是上不成了,先把这事清清干净,不然,这平常日子都不得安生。”抬头,随意地扫了扫对街虎视眈眈的几人。
  薛洋这才发现他嘴角是天生的上扬弧度,眼神里分明是没有半分笑意。清澈冷厉,恰似当年落魄初见。
  “啧,错过一节英语。”撇了撇嘴角。
  “行了,走吧,找个安静点的地方。”

  下午并没有第一节课的蓝湛在图书馆收到消息,看见满屏的粉色泡泡和么么哒稍微呆滞了下,从头认真看了遍在短短半分钟内占满屏幕的二三十条消息才知道魏无羡想做什么。脸色平静地回了个好,就去了辅导员办公室。

  找到薛洋和魏无羡的时候,俩人背靠背坐在一堆横七竖八的身体上,从身上到周围的地面和放置物上都是一片狼籍。
  蓝湛对另一边同时赶到的金光瑶颔首示意,神色淡然如常,抱起了已经失去意识的魏无羡放进了门口的黑色轿车,顺便把薛洋扛进了金光瑶的车内。
  金光瑶则显然没想到能在这种场景下能看见蓝湛,怔了一瞬间后很快就控制好了表情,回了一个微笑。

我觉得好像还有两章左右就能完[莫名自信].jpg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