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打字好麻烦啊

打字好麻烦啊

 

从头不重来一

文笔渣,粮少,凑合着看吧_(:з」∠)_
————————————————————
  当洛冰河从混沌中醒过来时,他就觉察到了一件十分糟糕的事。他,至高无上的魔界圣君,居然回到了自己的童年!看着头顶上的木板,洛冰河还有几分恍惚,隐约记得自己第不知道多少次去找那个洛冰河不痛快时,居然被他们几个联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心魔剑被夺走,他也被那个洛冰河扔到了不知道哪个空间,现在看来居然是回到了过去么。洛冰河垂眸,掩去眼底几乎控制不住的暴戾,凭什么他就能得到那样的宠爱,凭什么我遇见的就是一个那样的人渣。而他原本都已经好不容易地登上顶峰,现在又要从头再来!而且什么都没有……
  内心翻涌着杀意,他多想直接冲出去拿到心魔剑,然后把这虚伪恶心的清静峰屠个干净。可是周身那稍稍动弹都会带起的一阵阵的刺痛唤回了他的理智,洛冰河不屑地“啧”了一声,他还没忘记现在的他对那个人渣来说同蝼蚊无异。突然想到了什么,洛冰河在身上翻找了起来,总算是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玉观音……像是抓住了一根最后的救命稻草,洛冰河攥紧了手里那微凉的石头,连自己手上的伤痕开裂,玉石染血都没有感觉。有几分扭曲的俊脸总算是恢复了平静,喃喃道:“好吧。好歹,总算有件不那么糟糕的事。”恍若没事人一般走到柴房门口开门,微凉的夜风让洛冰河彻底冷静下来,抬头看了一眼天色,确定没人会来之后窝回了稻草垛。把头埋在并起的膝盖里,双手环住自己。且忍一忍吧,左右不过几年而己……忍忍……也许,就过去了……
  虽说这灵魂是那叱咤风云的魔族圣君,可这身子不是。孩子的身子勉强撑到了现在,没一会儿,身心俱疲的洛冰河就睡着了,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是明天,明天再开始修炼……
  一夜无梦。
  第二天洛冰河是被各弟子大呼小叫的声音喊醒的,刚醒的脑子还有几分混沌,有几分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这是发生了什么?我还在清静峰?
  也不怪他有这样的想法,今日的清静峰完全丢了往日的装逼如风,各个弟子失了仪态地跑来跑去。一片兵荒马乱中,洛冰河似乎看见掌门手里抱着一个人御剑而来,那人一袭青衫修雅如竹,颇有几分风姿。那是沈清秋?!
  洛冰河有几分疑惑,当年有这么一出事?他怎么不记得,好吧这也不知道是几百年前的事了,不记得也正常。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两人远去他的心里似乎有一丝不知所措,他这是被那个洛冰河感染了吗,居然担心起沈清秋了。自嘲一笑,反正那样的师尊他也不会有,他到底在期待什么。

——————————————————————
心疼冰哥,不过师尊尊马上就出场了!总会有人疼他的。
话说这对叫什么啊?我tag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打字好麻烦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打字好麻烦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